Friday, November 27, 2009

假期都那么闷的哦

现在快要到12月了
我还是一样
在家里无所事事的
惨了啦
可是我真的很懒惰找工作啊
在家里当少爷比较好
哈哈
想得美
在家里更显啊
还要帮忙扫地抹地什么的
不行了
我要快快找工了
大家快祝我找工成功吧
^^
真的一定要做工了
不然北鼻谁养啊
我不要像做做一样当小白脸
哈哈
我要养北鼻
嘿嘿

有一个工
在danga city mall
不知道要不要做
啊壮说劳工部刚刚说
1星期part time最多只能做24小时
我的天啊
可是算算一下
如果我从12月开始做
我应该能赚4xx块
算了啦
不想跟钱过不去
钱的面子永远最大
^^
4xx块叻
好过整天在家里上网
快闷死了
出去透透风比较好^^

昨天阿撩说他老爸不肯
弥陀佛 拉(突然发现全部都是开头)XD
真是不保佑啊
没办法
可能上天注定的咯
哈哈
下辈子有机会的话
在来我家吧
哈哈哈哈



......毕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