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7, 2010

↗↙我的17岁生日↘↖

昨天是我的17岁生日
哈哈
早上就跟北鼻出去了
嘻嘻
在巴士站的时候
北鼻送我礼物
一直叫我不能开
>"<
不好的
哈哈
可是哦
到了cs
我上厕所的时候
还是有开来看看
哈哈哈
我是不是很不乖啊
哈哈哈
哎哟
人家受不了吗
嘻嘻
可是我只是大概看了看罢了
没有很仔细的看
之后啊
就坐巴士去cs了
到了cs
先找小豆
哇哇
我们的小豆真的是越变越帅了哦
哈哈XD
之后啊
就跟北鼻去看电影
泰国的鬼片
北鼻说之前看过了
很恐怖
所以我打算看看
结果
=.=
不好看的啦
好闷
看完了电影
就再去找小豆

谢谢小豆还有阿mui
谢谢你们送我礼物哦
^^
送了我一件disney的original Tee
谢谢你们
想了想
小豆你的生日
我都没送什么礼物给你
你送我
我感觉怪怪的
不好意思啊
下次会补送的
哈哈

过后我们走走走走走
走闷了
就去吃日本拉面
小豆点了一杯烧酒
哈哈
我一闻到那味道
就知道''很好喝''了
哈哈XD
可怜的小豆还是把它给喝玩了

之后啊
6点了
小豆说要阿mui去roost剪毛
所以我们就各走各的了

然后陪北鼻去帮淑华买东西
=.=
过后就回家了

在巴士上超好玩的
哈哈
北鼻
我喜欢那感觉^^
下次我还要
哈哈哈
XD

巴士到了permas
就跟北鼻道别了
看到岳母
顺便打下招呼
哈哈

然后我就回家了
一回到家
第一件马上做的事情
就是打开北鼻送我的礼物
嘿嘿
北鼻真有心呢
我好喜欢北鼻的礼物哦
好爱你哦

北鼻
谢谢你陪我一起过生日哦
我们不止今年罢了
北鼻明年后年大后年....一直到永远都要跟我一起庆祝生日哦
嘻嘻
北鼻
我好爱你哦

明天要弄早餐给北鼻吃
>"<
我的厨艺也不是很好
希望北鼻会喜欢
哈哈


没东西写了
.........完.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