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7, 2010

更↗2010年2月17号﹎华人农历初三↖新

最近严重失眠哦 超烦啊
我一直7早8早就起上床了
是怎样哦 呀啊拉

今天去北鼻家拜年
哇老 我整个是紧张到
别这样 我第一次嘛
哈哈 XD
妈咪载我去北鼻家
然后看到岳父岳母
就说声 新年快乐
说真的 有点怪怪的感觉
哈哈哈 
然后就打算去jusco的说
谁知道北鼻又还没冲凉
吼 我就在北鼻房间等北鼻冲凉了咯
冲好了 北鼻的爸爸跟妈咪说要出去吃东西
北鼻说不要去 我们两个就在家里
>"< 表想歪 我是大好男人 XD
结果啊 过了半小时啊
北鼻的爸爸妈咪都回来了
那时我们还在房间
结果北鼻的妈咪打给北鼻说
不要做错事啊
我的GOD啊
北鼻妈咪的那句话
我很喜欢 >"<
哈哈哈
岳母 您放心
都说了啊 我是大好男人呢 XD

过后啊
我们就自己叫了teksi前往jusco
车费还好啦 9块钱
**给你给你给你给你给你给你**
到了jusco门口
我们一下车 风就很大啊
结果北鼻的裙一直要飞上来
哈哈哈 我就帮北鼻拿包包^^
不用谢谢我 这是身为1个男友的职责
之后啊
我们就去找东西吃
不知道要吃这个好 还是吃那个好
KFC北鼻不要 PIZZA我们又怕吃不完
=.=
结果去了1间澳门的小吃店
哇哇 看到我最喜欢的 蛋挞诶
可是很可惜 卖完了 
很好 没得吃了 @.@
算了 随便叫1盘面来吃  
还有2个鸡翅膀
吃不错吃啦
吃到手都好肮脏就去洗手
哇 他的肥皂是好料的咯
洗了手还是会油油的
是怎样啊你>"<
欠扁哦
过后啊 就继续走走走走走
纬琳来了 就一起走走走走走
哈哈哈 3个一起哦
其实也还好啦 不会很奇怪^^
过后我就跟北鼻去了一间店
在里面就一直拍了很多照片的说
哈哈哈
我的照片都好丑>"<
PS : (原本要放照片的,可是我的card reader不见了) >"<

之后我们去电脑店看电脑
看着看着时间已经快接近7点30分了
本少爷要走人了 哈哈 XD
所以啊 就打算回家了
我就陪北鼻走到jusco门口 
原本还打算等岳父岳母来载北鼻的
没想到岳父早已抵达门口>"<
哈哈 岳父还问我 要不要载我回
我说不用了 我有家人来载 ^^
岳父啊 你的好意我心领了 
过后我就走去对面的马路旁边等家人来载我
我回头望 岳父的车还不动的@.@
之前还以为什么事情呢
结果啊 我发现 岳父是等我上了车 他才走
真是1个好爸爸呢^^
~谢谢你们呀~

#####毕#####

1 comment: